皇马或为水爷上诉撤销红牌 内少式禁赛?恐没有

2017-04-25 10: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拉莫斯在国家德比中对梅西祭出亮鞋底飞铲,使得自己吃到了红牌。赛后皇马队长声称自己没有碰到梅西,是小跳蚤自己跳了起来,而皇马官方考虑为拉莫斯上诉,申请撤销红牌。

在皇马主场对阵巴萨的下半场比赛里,拉莫斯为了阻止带球反击的梅西,中场直接飞铲,梅西随后到底,裁判出示红牌将拉莫斯罚下。赛后拉莫斯表示:“我当时的确动作慢了,但是我没有想去伤害梅西,而且我也没有碰到梅西,是他自己跳了起来。这个动作不足以吃到红牌,但是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不想多说。”

皇马俱乐部赛后按照拉莫斯的说辞,打算递交一份报告,虽然拉莫斯的飞铲有一定的危险性,但是皇马队长没有碰到梅西,而且也没有出现严重的后果,希望裁判与纪律委员会能够撤销这张红牌。

而皇马当下也有一个难处,本周周中对阵拉科鲁尼亚,齐达内手下只有纳乔1名正牌中卫可用,佩佩和瓦拉内依然在养伤。如果拉莫斯下轮被禁赛,齐祖可能会安排卡塞米罗或者科瓦契奇和纳乔搭档中卫组合。

巴萨官方没有对于拉莫斯的动作做出任何回应,此前俱乐部经历费尔南德斯提醒裁判与纪律委员会注意一下拉莫斯鼓掌的动作,但是裁判没有将此事写进比赛报告。而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则直接炮轰拉莫斯:“这种行为简直就是犯罪,皇马球员想要在国家德比中让梅西受伤,这个动作是一个赤裸裸的红牌动作。”

而拉莫斯西甲生涯已经累计17次吃到红牌,距离塞维利亚球员巴勃罗-阿尔法罗和前萨拉戈萨球员哈维-阿瓜多的18次染红纪录只差1张红牌。而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累计5次吃到红牌,其中联赛4次,国王杯1次,两次直接染红,三次两黄变一红,最近4个赛季拉莫斯在国家德比中3次被罚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