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本赛季从未被判罚点球!五大联赛仅此一家

2017-04-25 10: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数据显示,巴萨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被判罚点球的球队,考虑到现在并不是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这样的数据就更令人惊讶。眼下西甲已经踢了33轮,而巴萨在点球方面还是“洁白无瑕”的,这引发了球迷的好奇。

此前还有一支球队在本赛季也没有被判罚点球,那就是拜仁慕尼黑,不过在上轮德甲对美因茨的比赛中,他们被判罚了一个点球,巴萨因此也就独自占有这个一赛季未被判罚点球的纪录了。

巴萨本赛季没有被判罚点球,但获得了5个点球。本赛季巴萨的比赛多次出现争议判罚,比如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中就有判罚争议,比赛第1分钟,乌姆蒂蒂疑似放倒了C罗,皇马球员和球迷就认为自己的球队应该获得点球,但裁判没有判罚。

这不是巴萨第一次逃过疑似点球判罚,还有两次巴萨没有点球的纪录也差点被打破。国家德比的第一回合,巴斯克斯在禁区内被马斯切拉诺放倒,但主裁判科洛斯·戈麦斯也没有判罚点球。此外在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马斯切拉诺手球犯规,主裁判维拉纽瓦同样没有判罚点球。

对比是令人生厌的,但这次也是很吸引人的。前面说到,巴萨本赛季获得5个点球,没被判罚1个,而皇马方面获得7个点球,但也被判罚了4个。在欧洲,被判罚点球少的球队中,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尤文图斯都被判罚1个点球,而托特纳姆热刺、霍芬海姆、水晶宫、斯托克城、巴黎圣日耳曼等队则被判罚2个点球。

在西甲历史上,从未有球队一个赛季没被判罚点球,巴萨这次距离创造纪录只剩下5场比赛。在红牌方面,巴萨的优势也非常明显。巴萨有9次在场上比对手多1人作战,只有1次比对手少1人作战——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内马尔被罚下场,还因为鼓掌讽刺第四裁判而被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