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盼决赛对决克罗斯魔笛 必须小心姆巴佩

2017-04-25 11: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尤文中场赫迪拉接受了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尤文欧冠半决赛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在半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之后,赫迪拉就在推特上表示:“我们抽到了摩纳哥!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必须格外小心,但我们的目标依然很明确。”

本赛季赫迪拉为尤文图斯出战了41场各项赛事,打进了5粒进球,出场次数只逊于锋线尖刀伊瓜因。由于在对阵巴萨的次回合当中吃到了一张黄牌,赫迪拉将缺席与摩纳哥的首回合比赛,这对尤文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不过他对自己的队友依然充满信心。在面对《图片报》采访时赫迪拉表示:“我相信我的队友,我们可以打进决赛。我希望决赛对阵皇马,我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克罗斯还有莫德里奇交手,我很期待与他们对决。”

不过尤文中场还是表示要先着眼于摩纳哥,他强调:“他们这赛季表现很棒,这需要我们拿出更出色的状态。他们的进攻是顶级的,而且速度非常快。还有姆巴佩,他是摩纳哥阵中最可怕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