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伸三根指头讽刺皇马球迷:在伯纳乌进了仨

2017-04-25 11:3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巴萨队内有一位球员坚信,自己的球队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比皇马出色,这位球员就是皮克。

西班牙国家德比,皮克处于风口浪尖。因为总是讽刺和批评皇马,他也成为了皇马球迷的眼中钉,比赛中皇马球迷经常用嘘声伺候他,而拉莫斯在被罚下场后,也批评了皮克。不过皮克还是我行我素。

西班牙足球节目“一天之后”拍到了皮克在梅西打入制胜进球后做出的反应:在与队友们一起庆祝进球的时候,皮克信心十足地喊道:“我们是更好的,无限更好!”

西班牙的电视台对皮克进行了特别的跟踪,而他在伯纳乌球场的一言一行也都被记录下来。比赛中皮克多次抗议裁判的判罚,还非常不满地表示:“所有比赛都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巴萨球员乘坐大巴离开伯纳乌球场时,皮克又做出了疑似讽刺皇马的手势。画面显示,皮克坐在大巴车车窗边,手里拿着一罐饮料,眼睛一直往车窗外看,而下面的球迷则发出阵阵喊声。在车上,皮克用左手伸出3个手指头,疑似讽刺皇马在主场被巴萨进了3个球。

拉莫斯在被罚下场后对皮克做了闭嘴的手势,赛后拉莫斯透露:“皮克喜欢谈判裁判,我跟他说,你们施加这么大的压力,每次在社交网站上发文都是在抱怨,最终取得了成效。他们有另外的理解足球的方式,总是在谈论裁判,或许这最终起了作用。我们不会谈论裁判,那不是皇马的风格。我的手势是针对皮克的,他总是喜欢谈判裁判。或许有时候谈论裁判比保持沉默好。我不想引发争论。我跟皮克关系不错,但你别要求我在这样的比赛后还跟他握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