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MSN最强不要迪巴拉 梅西小白将续约

2017-04-25 15: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接受了西班牙RAC1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巴萨今夏球员去留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巴萨不会买迪巴拉,同时伊涅斯塔和梅西即将与球队续约。

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费尔南德斯否定了引进迪巴拉卖掉内马尔的可能。他表示:“内马尔完全不可能离开球队,他与球队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才会到期,现在他不可能离开诺坎普。”此前内马尔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穆里尼奥希望斥重金引进这名未来的世界最佳球员,但是目前来看他今夏不太可能离开巴萨。

此前也有消息称,内马尔离开后迪巴拉将顶替他的位置。迪巴拉在欧冠中对阵巴萨打入两球,这也让他成为了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不过,费尔南德斯对引进迪巴拉也表示了否认,他表示:“迪巴拉是名伟大的球员,但是球队已经拥有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三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所以我们引进他是不可能的。”

另外,费尔南德斯在采访中也对梅西和伊涅斯塔的合同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两人都将很快与球队续约。他谈到:“伊涅斯塔已经表示等到赛季末再去谈续约的问题,我们尊重他的决定。至于梅西的续约,我们也会在合适的时间去宣布。目前我们还需要等待一下,所有的谈判都还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