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以前心理上平稳 来土耳其这半年更放得开了

2017-04-25 15:16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以前心理上平稳 来土耳其这半年更放得开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落下帷幕,中国球星朱婷在决赛中独得22分、帮助自己所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零封东道主科内利亚诺队、斩获本赛季的首个冠军。

第一次参赛就登上最高领奖台,还被评为本届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朱婷的首次欧冠之旅堪称圆满,当她身披五星红旗登上领奖台的那一刻,相信不少中国球迷也同样感到激动。

昨天的决赛中瓦基弗银行队全程占据上风,朱婷连扣带拦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对手科内利亚诺队仅得到12分的主攻奥托拉尼得分上双。这是瓦基弗银行队继2011赛季和2013赛季后又一次在欧冠加冕,在世俱杯、土耳其杯和土超联赛连续三项赛事冲冠未果后,在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拿下重要一冠对于朱婷东家来说也是一种安慰。经过一年的留洋锻炼,朱婷坦言自己心理成熟了很多:“以前我觉得自己心理上比较平稳,来土耳其这半年变得更放得开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邓菲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