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回国待遇堪比福原爱 称中国选手变普通

2017-04-25 15: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过度疲劳,在韩国公开赛中只获得四强成绩的亚锦赛新科单打冠军平野美宇在24日回到了日本。

于羽田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只有十七岁受到世界瞩目的日本新星说,“中国选手已经在我面前变得普通了。”

《日刊体育》报道说,在羽田机场集中了七台摄像机,和大约五十名记者前来迎接平野美宇的归国,以往这是只有福原爱才能拥有的待遇。

在中国客场连败世界前第一第二和第五的丁宁、朱雨玲和陈梦,让平野美宇充满了自信。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以前中国选手对于我来说好像在云端上一样,但是这次赢了以后,我觉得她们也变得普通了,我完全能够战胜她们。”

中国媒体连日对平野美宇进行了大幅度的报道,中国国家队也对她表达了强烈的警戒感。一个月后在德国进行的世界锦标赛上,为了保护中国的自尊,世界最强军团将肯定对平野美宇采取有针对性的对策。

平野美宇对此有所准备,她说,“必须不断进步才行。要想不断获得胜利,就要不断成长,我希望可以完全超越中国选手。”

平野原来在世锦赛上的目标是获得一块奖牌,而现在她的目标则是金牌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