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PK众豪门抢摩纳哥妖皇 西媒:C罗或成说客

2017-04-26 09: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PK众豪门抢摩纳哥妖皇 西媒:C罗或成说客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西班牙媒体《DC》的消息,西甲豪门皇马将会在今夏挖角法甲的摩纳哥,而第一选择不是摩纳哥爆红的前锋姆巴佩而是该队的葡萄牙中场博纳多-席尔瓦。

皇马的中场非常强悍,克罗斯、卡塞米罗以及莫德里奇组成了球队的主力中场,而且在替补席上,伊斯科、J罗以及科瓦契奇实力也不俗。皇马中场虽然强大,但是也有隐忧,莫德里奇已经年过30 ,J罗以及科瓦契奇也多次与离队联系在一起。虽然有消息称,伊斯科将会与皇马续约至2022年。但是在漫长的赛季,踢三中场的皇马仅依靠四人有些太过勉强,因此皇马肯定会在今夏买入中场球员。

本赛季的欧洲赛场,法甲的摩纳哥异军突起,在法甲赛场,这支球队力压霸主巴黎位居首位,而在欧冠上也淘汰了曼城与多特杀入四强,该队队内的多名球员也得到了豪门的关注。皇马也对该队的球星十分关注,虽然姆巴佩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是在战舰心中,摩纳哥队的中场球员博纳多-席尔瓦才是第一引援人选。

博纳多-席尔瓦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53次,打入9球助攻9次,这位球员不仅速度快,而且分球控球能力强,同时在进攻端实力强大,以上9球9助攻的数据就是明证。除了皇马外,切尔西、曼联、巴萨以及拜仁也非常欣赏博纳多-席尔瓦,而以上几支豪门球队无论财力还是名气与皇马都不想上下。

但是皇马在引进博纳多-席尔瓦的交易中也有自己的优势,毕竟这位球员还是皇马目前队内的头牌C罗的国家队队友,C罗完全可以当做说客说服老乡前来。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