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恐因腿伤缺席皇马欧冠半决赛 赛季或将报销

2017-04-26 09:2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尔恐因腿伤缺席皇马欧冠半决赛 赛季或将报销

新华社马德里4月25日电 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5日宣布,队中的威尔士前锋贝尔被诊断出腿伤,有媒体报道称他或将错过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以及本赛季西甲剩余的所有比赛。

在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上演的国家德比中,贝尔坚持了不到半场就不得不因伤退场。俱乐部在25日发表声明称,贝尔被诊断出左腿小腿肌肉有二级伤情。

尽管俱乐部并没有给出贝尔回归的时间表,但西班牙当地媒体广泛报道称,贝尔将休战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就意味着他不仅将错过皇马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半决赛,还将错过本赛季西甲联赛皇马剩余的所有六场比赛。

不过,如果皇马能在贝尔缺席的情况下通过两回合的比赛战胜马竞,贝尔或许可以及时康复,赶上在6月3日进行的欧冠决赛。

由于伤病所困,贝尔在本赛季仅代表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6场,打入9粒入球。(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