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统1美元!火箭G5送球迷大礼 主场晋级美滋滋?

2017-04-26 09:3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The Score》报道,为了回馈球迷,休斯顿火箭CEO宣布,将在首轮对俄城雷霆第5场,为丰田中心的球迷们提供售价仅为1美元的食物和饮料。

总比分3-1领先,明天拿下主场则可顺利晋级,这必定会让明天的丰田中心球馆格外喧闹。而火箭高层的一个决定,则会让这种热烈的气氛达到顶点。

当地时间周二,火箭CEO泰德-布朗宣布,为了回馈球迷,他们将在明天为主场球迷提供售价仅为1美元的食物和饮料,其中包括啤酒、热狗、薯片和苏打水等。

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发推写到:“布朗透露,丰田中心球馆明天将在下午5点半开门,所有的啤酒、热狗、薯片和苏打水都只售1美元。”

季后赛的上座率更高,在季后赛期间售卖的食物和饮料,素来也被NBA球队视为一项重要收入,但火箭反其道而行之,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