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摩纳哥法国杯半决赛安保等级上升

2017-04-26 10:1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黎4月25日电(记者苏斌)在近期香街枪击事件以及赛场内外一系列冲突事件过后,巴黎警方25日表示,针对一天后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之间的法国杯半决赛,警方将会提升安保等级。

据悉,王子公园球场附近采取的特别安保措施包括对经过行人以及车辆进行安全检查,警方使用金属探测仪,安保人员数量增加,以及禁止球迷将存在爆炸可能的烟花带入场内。

警方此次提升安保等级,与近期发生在法国境内的一系列安全事件有着很大关系。20日晚,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一名警察在事件中殉职。

此外,冲突事件近期在多支法甲球队主场不断发生。13日里昂与贝西克塔斯的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赛前,双方球迷在里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内外发生冲突,此后部分球迷又在看台燃放烟花,一些担心被高层看台扔下的杂物击中的球迷涌入球场草坪,开球时间因此被推迟近50分钟。

16日巴斯蒂亚主场与里昂的法甲比赛,巴斯蒂亚球迷两次冲入场内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比赛开球时间因第一次冲突被延迟50多分钟,第二次导致比赛在半场结束时被迫提前终止。

23日圣埃蒂安队主场与雷恩的联赛,本身由于圣埃蒂安球迷此前不当行为被要求闭门进行,然而一些圣埃蒂安球迷涌入球场,导致上半场一度中断。在警方将这些狂热球迷清除出场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