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自曝沉溺玩手机影响眼睛 医生:恐危及生涯

2017-04-26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世锦赛,傅家俊在4强战中遭遇世界第一塞尔比,在首阶段的比赛中,他连输五局暂2-6落后。不过他曝出自己的一个窘境,因为沉溺于玩手机,从而影响了眼睛和睡眠质量,医生告诉他,玩多了很有可能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我必须要多照顾下我的眼睛,之前我花了太多的时间玩手机,时间久了自然对眼睛不好”,原来傅家俊也是个手机不离手党,“我喜欢在手机上看新闻、看电影,反正用手机干啥都方便,我就这么一直玩啊玩……”

而且玩手机对他的睡眠也有影响,就像他第二轮的对手尼尔-罗伯逊,他在上周承认自己沉溺于玩游戏。傅家俊早就意识到玩手机的害处,“我和别人说过关于我玩手机的血泪史,我建议他们少玩点手机,好好睡觉,睡前用一到两小时可以,但你得想想你在干嘛。”

傅家俊职业生涯奖金已经超过两百万英镑,打出了500杆破百。他在2016年和2006年都曾进入过世锦赛半决赛。本次世锦赛,他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在首轮比赛中,他在第一阶段一度1-7(第一阶段最终比分2-7)落后的情况下,第二阶段打出一个8-2,10-9逆转比利时的布雷切尔打进第二轮,史诗级逆转堪比巴萨,连他自己都感慨道:我在做梦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