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末轮或被对手防水 敌帅:我是马德里主义者

2017-04-26 10: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马拉加。在玫瑰园球场,巴萨本赛季曾0比2败走麦城。马拉加目前排名西甲第14位,属于欧战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马拉加主帅米歇尔是皇马昔日五鹰之一,他是否会在末轮放老东家一马?米歇尔的话,令人浮想联翩。

“相比巴尔达诺,我是更纯粹的马德里主义者。”米歇尔只说了这样一句话。在上世纪90年代初,特内里费两次在西甲最后一轮战胜皇马,这导致皇马连续两个赛季被巴萨末轮逆转丢冠。在92/93赛季执教特内里费的,正是有着皇马基因的巴尔达诺。米歇尔这番话,使得西媒怀疑他会在末轮中故意放水送皇马夺冠。

在遭到媒体质疑后,米歇尔赶紧为自己圆话:“我是皇马人,但现在我也是马拉加人。我尊重西甲的竞争,我的目标永远是获胜。在最后一轮之前,我希望冠军争夺战已经出了结果。相比于皇马战斗,我更喜欢在主场列队欢迎提前夺冠的皇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