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本周五抵达休斯敦 与火箭商谈加盟事宜

2017-04-26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刚刚在CBA夺冠不久的新疆男篮球员周琦,将很快赴美,据接近火箭的知情人士透露,周琦将在当地时间4月27日飞抵休斯敦,欲和火箭商谈加盟事宜。

此前,周琦到某小学参加活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自己将在最近几天赴美。据网易体育得到的消息,周琦预计在休斯敦当地时间4月27日(北京时间周五)抵达休斯敦乔治布什国际机场。网易体育得到的消息是,周琦和他的团队将在航天城商谈未来是否加盟火箭的事宜。

“周琦和他的团队,会和火箭总经理莫雷商谈是否加盟的事宜,因为火箭现在还在打季后赛,所以这样的商谈不是深度的,也不是决定性的,未来到了休季,还会有进一步的商谈。现在,会谈一些如何在美国训练,火箭如何进一步帮助周琦训练,以及他是否代表火箭打夏季联赛等事情。”知情人士透露说。

三月下旬,火箭CEO泰德-布朗在休斯敦接受网易体育专访,表示火箭会竭尽所能帮助周琦,

“我们会拿出所有的资源去帮助周琦,让他可以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力,派出训练师只是个开始,我们期待当他能够有能力成为我们球队一部分的时候,他未来在休斯顿能够取得成功。他现在在CBA一个很高的水平上打球,但我们真心希望他能够成为我们俱乐部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会竭尽所能去帮助他,确保他能够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成为最好的球员。”

不久前,新疆在CBA总决赛中击败广东夺冠,火箭篮球事务部副总裁、分管球探工作的格尔森-罗萨斯也专程来到中国看比赛,观察和评估周琦的表现。目前,无论是火箭还是周琦,都希望低调处理是否加盟一事,不想在最终结论出来之前制造很大的动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