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7月相会鸟巢 主办方力保赛场效果

2017-04-26 17: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26日讯(记者 石凝)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北京时间7月22日,“蓝军”切尔西、“红军”阿森纳这两支中国球迷熟知的英超劲旅,将在鸟巢之巅上演一场伦敦德比。4月26日下午,本次的德比赛事冠名签约仪式在比赛地——国家体育场(鸟巢)先行举行。

原定去年举行的曼联与曼城德比之战,由于种种原因取消,使得今年的赛事格外引人关注。此次一汽丰田冠名伦敦德比,是该场赛事继赛事公布、联合投资、票务预售之后,公布的又一个重要事件。签约仪式吸引了两队的大批拥趸到场,北京国安队员,国足“抗韩英雄”于大宝也现身会场。

微信图片_20170426173047

4月26日,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冠名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去年,曾有媒体报道称鸟巢的草皮状况较差,是曼彻斯特德比战临时取消的罪魁祸首,在回答媒体最关心的赛场草皮问题,投资方代表世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认为,作为投资方,筹办重大比赛需要有丰富的办赛经验,之前在鸟巢成功举办了10年巴萨中国行,13年巴西巡回赛,14年南美超级德比和15年拜仁中国行,都为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透露,为了本次德比战顺利进行,鸟巢目前正在为今夏这场顶级足球赛事,进行全方位场地改造,目前还在进行各种技术评估。今年,不仅要把这场北京球迷家门口的豪门盛宴办成,更要办好,让球迷享受其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