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更衣室点名怒斥两队友 场上喷完了场下喷

2017-04-26 11: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同巴萨的国家德比,C罗在梅西绝杀后出离愤怒,通过唇语解读,葡萄牙人当时在大声斥责队友为何不提前犯规,从而阻止巴萨的反击。而据《马卡报》最新透露,在回到更衣室后,C罗再次向队友开炮,矛头直指莫德里奇和马塞洛。

《马卡报》称,C罗在更衣室中点名批评了莫德里奇和马塞洛,原因是当罗贝托带球发动反击时,莫德里奇和马塞洛并没能用犯规或是其它方式阻拦下前者,从而让罗贝托一人奔袭50码,策划了梅西的绝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马塞洛还是C罗的至交好友。

而在赛后的第一时间,马塞洛在接受采访时就已承认错误,巴西人坦言最后的丢球责任在他,“我应当为最后的失球负责,但是这一切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不过,皇马虽然输掉了同巴萨的国家德比,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因胜负关系的原因被巴萨反超,只要银河战舰稳扎稳打,联赛的争冠主动依旧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此时闹出队内不和,进而影响到球队的成绩,就显得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