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停赛一场无追罚 西甲主席:他没讽刺裁判

2017-04-26 11: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因飞铲梅西被直接红牌罚下,他在离场时出言攻击皮克并讽刺性鼓掌。由于主裁没有将拉莫斯的鼓掌写进赛后报告中,西甲纪律委员会只因为红牌而禁赛了拉莫斯一场,拉莫斯并没有被追加处罚。皇马为这一张红牌提出了上诉,如今上诉已经被驳回。如果皇马不继续闹到仲裁委员会的话,拉莫斯将无缘明天凌晨皇马与拉科鲁尼亚之战。

在国家德比后,拉莫斯宣称自己并没有铲倒梅西,他因此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处罚,皇马也因此提出了上诉。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这张红牌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在观看并分析录像之后,纪律委员会决定维持对拉莫斯的这一场停赛,同时对皇马和拉莫斯分别处罚350欧元和600欧元。

拉莫斯红牌上诉失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加泰媒体也无法理解他为何没有被追加处罚。由于在染红后向裁判讽刺性鼓掌,内马尔被追加停赛了两场,他也因此无缘国家德比。拉莫斯被罚下后也鼓掌了,但却没有受到任何追加处罚。《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怒斥,这一判罚简直是个丑闻。

身为皇马球迷的西甲主席特巴斯,就此事给出他的看法:“我认为拉莫斯不应该因为他的举动被处罚,我并不认为这是缺乏尊重的表现。”在现有录像资料中,看不出拉莫斯是否在向裁判讽刺性鼓掌。主裁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没有在赛后报告中提及此事,这使得拉莫斯最终逃脱了处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