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第5次40+!威少超库里 现役他只输4个人

2017-04-26 12: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雷霆在客场以99-105负于火箭。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全场最高的47分,外加11个篮板和9次助攻。

这场比赛过后,威少的季后赛生涯完成了一些里程碑。

首先是季后赛总得分。本场比赛之前,威少的季后赛总得分是2152分,暂列NBA历史第45位,而且他只比排名第44位的加里-佩顿少3分。

本场比赛,威少砍下47分,这样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了2199分,不仅超越了佩顿,而且还超了埃尔文-海耶斯,从而升至NBA历史第43位。

另外,这是威少季后赛生涯第5次得分40+,从而超越了斯蒂芬-库里和卡梅罗-安东尼,并在现役球员里排名第5,仅次于詹姆斯(18次)、杜兰特(7次)、诺维茨基(7次)和韦德(7次)。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皮尔斯和文斯-卡特的季后赛得分40+场次分别只有3次和2次,他俩相加才等于威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