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暗示顶替拉莫斯人选 谁说皇马一无是处了

2017-04-26 14: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舆论风向的变化,皇马主帅齐达内并不特别看重,他表示,与巴萨的德比战只是一场失利而已,眼下最重要的是后面的比赛,皇马不会受到舆论的影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现在的风向是,突然之间巴塞罗那将会夺取西甲冠军了,皇马变得一无是处了,”齐达内说,“但我们不会受任何影响。”

“对巴萨的比赛,如果不输当然更好,但最终我们丢掉了3分,现在我们还有另外3分要去夺取,我们现在只想着明天的比赛,我们很好,专注于自己必须做的事情。”

拉莫斯因红牌禁赛,瓦拉内有可能顶替出战,齐达内说:“(瓦拉内是否出场)明天你就知道了,他训练的很好,明天看看首发名单吧。”

谈到贝尔的伤情,齐达内说:“贝尔感到很沮丧,但我理解。他之前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他告诉我他已达到百分之百的状况,但有些事总是无法避免的。当你从长期伤情中复出,看起来一切都好了,但有时候却会有一些小的损伤并未完全复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