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8000万先生离队几成定局 球队已无他的位置

2017-04-26 14: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西媒爆料了伊斯科即将同皇马宣布续约一事,这对于皇马上下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有一个人却有些高兴不起来,那就是J罗,伊斯科的续约,很有可能意味着J罗这个夏天就将离开皇马。

在上周末进行的国家德比之中,替补出场的J罗在第85分钟一度帮助皇马扳平场上的比分,但是无奈梅西最后的绝杀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如果没有梅西的绝杀,那J罗毫无疑问会成为德比大战最大的英雄。

但是这名8000万先生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在最近的几场比赛当中,阿森西奥的出色表现十分出色,而当贝尔出现问题或者球队需要换人时,齐达内第一个想到的也都是阿森西奥。要知道在国家德比中,当贝尔因伤立场时,齐达内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阿森西奥,而不是J罗。如果伊斯科再完成续约,那么J罗能够得的出场机会无疑会被进一步挤压。

J罗本赛季出场时间非常有限,在联赛中仅仅出场17次,时间也只有可怜的858分钟,而伊斯科的出场时间则是1398分钟,如今随着阿森西奥的崛起,留给J罗的机会真的已经不多了。

除了伊斯科和阿森西奥两名队友挤压他的出场时间之外,《马卡报》还表示,齐达内一直非常希望引进阿扎尔,如果在这个夏天阿扎尔真的选择身披皇马战袍,那么J罗的离队将会不可避免。

不过,J罗的妻子丹妮埃拉-奥斯皮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J罗其实非常希望能够留在皇马:“我不能够承诺任何事情,但是J罗确实希望留在皇马,我也非常喜欢皇马。J罗在这里非常开心,训练非常努力,一直在试着提高自己,来完成自己所要完成的工作。当然,我希望他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ar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