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瞻:拉莫斯停赛成天坑 C罗或遭最长球荒

2017-04-26 14: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1点30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里亚索球场挑战拉科鲁尼亚。齐达内目前没有公布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贝尔、佩佩铁定因伤将无缘本场比赛。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89次,皇马以52胜19平18负,打进180球失108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成绩处于劣势,44次挑战拉科,仅仅取得了14胜14平16负,打进65球失73球的成绩。本赛季联赛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在伯纳乌3-2取胜,莫拉塔破门,何塞鲁反戈打进2球,马里亚诺和拉莫斯连入两球逆转。

由于在国家德比中负于巴萨,皇马不仅被红蓝军团缩小了分差,而且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未来只可一路连胜,避免少犯错,才能稳获西甲冠军。虽然拉科鲁尼亚如今位于联赛第16位,但是皇马首回合和拉科踢得非常艰苦,青训旧将何塞鲁在伯纳乌打进2球,齐达内也是最后时刻靠着马里亚诺在第84分钟和第90分钟的进球才顽强逆转。由于过去两场比赛皇马连续与拜仁和巴萨作战,体能消耗极大,此役在里亚索球场出战也有相当的难度。

而本场比赛对齐达内来说,另一个难题是中卫人选的问题。佩佩肋骨骨折铁定无缘本场比赛,拉莫斯上轮对阵巴萨飞铲梅西吃到红牌,而且皇马上诉被驳回,未来齐达内可以确定出战的只有纳乔1人。而纳乔的搭档如今有些难产,瓦拉内已经参与合练,但是法国后卫的身体情况堪忧。而且上一次复出之后仅仅踢了10分钟就伤势复发下场,此役如果齐达内拒绝瓦拉内冒险,只有安排卡塞米罗或者科瓦契奇去临时与纳乔配对。

另外C罗已经连续4场西甲联赛遭遇零封了,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2015-2016赛季贝尼特斯执教时,此外在2010-2011赛季穆里尼奥刚刚执教时,C罗也遭遇4场不进球的霉运。如果C罗此役继续0进球,将是自己加盟皇马以来最长的联赛球荒。不过C罗在里亚索球场曾经打进5球。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皇马首发门将,后防线上纳乔将和卡塞米罗临时搭档,马塞洛与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科瓦契奇将出任后腰,克罗斯与伊斯科组成双中前卫,锋线上C罗和本泽马锁定两个首发名额,阿森西奥将弥补贝尔缺阵留下的空缺。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卡塞米罗、马塞洛、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伊斯科、阿森西奥、C罗、本泽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