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德比战C罗向梅西喊加油 两人搂腰搭肩

2017-04-26 16: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梅西与C罗是当今足坛水平最高的两位巨星,这次的国家德比,他们也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人物。不过梅西抢走了所有风头,阿根廷人用自己高超的水准、神奇的进球以及独特的庆祝进球动作,吸引了所有球迷的注意。赛后的媒体上,梅西成为当之无愧的封面主角,而C罗不见了踪影。但是在赛场上,两人的互动却十分亲密。

C罗与梅西的争斗是最近几年足坛的最大话题,不过在比赛中,两大巨星事实上是非常尊重对方的,他们有惺惺相惜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C罗和梅西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但在比赛中仍然有非常珍贵的一幕被人忽视,那就是比赛开始前,两人曾友好地拥抱。

国家德比开始之前,两队球员都站在自己的半场等待比赛开始,这时C罗和梅西来到中线附近,他们握手,拥抱,两人都要向对方表示自己的敬意。在本赛季首回合的国家德比中,两人就曾非常友好地并肩,而此次国家德比这种友好的态度也继续展现。C罗将手搭在梅西肩上,而梅西也将手放到C罗腰上,这一画面被看台上的一位球迷拍了下来并放到网上,这也在西班牙球迷中引发了热议。

而在比赛当中,C罗竟然还有一次楼了梅西的肩膀,当时C罗从梅西身边走过,口中念念有词,而西班牙媒体根据C罗的口型,推断出C罗所说的话为“Vamos”,即加油的意思,而梅西当时显然没有反应过来,略带茫然的回了一句“啊?”这时C罗眼睛注视着梅西,再次说了一遍“加油”,然后就把自己的左手搭在了梅西的肩膀上,而梅西则用自己的右手搂了C罗的腰一下。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表示,这证明了两大巨星的敌意,只局限在竞技范围内,事实上他们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好的。足球是伟大的,过去10年,C罗与梅西为球迷奉献了非常精彩的足球,他们也英雄识英雄,明白自己之所以能取得目前的成就,是与因对方的激烈竞争而产生的动力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