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北京队输掉“京粤大战”

2017-04-26 16: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4月25日第13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预赛上演“京粤大战”,广东队以60比44击败北京队,在预赛中取得3连胜。

比赛的防守强度从开局就非常大,第一节打了一半的时候,两队一共才拿到10分。广东队单节仅仅拿到8分,北京队首节以15比8领先。次节,北京队则依靠反击保持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仍以27比23领先4分。

第三节开始后,广东队打出一波17比4的攻击波,以40比31反超。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让常林和朱彦西联手组成内线“双塔”,弥补身高不足,并将外线交给两名“95后”小将张卓和王旭,孙悦负责对位盯防对方周鹏,北京队在调整后将比分一度追至40比44。

末节,北京队冰冷的手感使本节仅得4分,最终以44比60败北。J189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