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回家比赛很开心 伤病困扰或无缘世锦赛

2017-04-26 17:44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谌龙:回家比赛很开心 伤病困扰或无缘世锦赛

腾讯体育4月26日武汉(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26日,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正赛第一轮,谌龙最终以21:11、21:4击败菲律宾选手,晋级第二轮。身为湖北人,回家比赛一向备受当地媒体关注,是否跟家人团聚,是否有朋友来看比赛,跟王适娴未来的计划……家乡媒体对于谌龙的生活格外关心,他也一一回答大家。只是对于可能会无缘今年世锦赛的事情,他只解释自己因为伤病所以没能争取到机会。

对于谌龙来说,在武汉的亚锦赛对他一直有着特别的感情,因为这是在自己湖北老家比赛,但之前在这里拿过第三,却一直没有染指过冠军,所以这次如果能够实现这个愿望自然是最圆满的。家乡媒体因为他的亮相,也是全部扑到了混合采访区进行采访,家人、朋友、女友一系列问题开始对谌龙发问。“在家乡比赛有很多当地的朋友来看我比赛,感觉还是很开心的。”当被问到跟女友王适娴的打算时,谌龙也表示今年因为还有苏迪曼杯、世锦赛和全运会的比赛,所以可能要等这些比赛结束了才能做具体的规划。

因为本周世锦赛的积分排名就要截止,而因为林丹和田厚威上一站常州大师赛的出色表现,谌龙的排名被挤出了前八。这样的话,中国男单并没有拿到四个满额的名额,而谌龙很有可能因此无缘世锦赛。对于这个问题,谌龙并没有明确回应,只表示在之前的新加坡公开赛因为自己手腕受伤没有坚持比赛,但正是因为错过那个比赛,导致自己积分下滑。但因为伤病导致他发力都有些困难,所以自己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