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晨贾一凡赞张军:他有新颖的东西给我们

2017-04-27 08: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清晨贾一凡赞张军:他有新颖的东西给我们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展开正赛第一日比赛角逐。由于现在中国羽毛球队新的教练组成员还没正式对外公布,因此今天教练在各个场次中的临场指导也是记者们观察的重点。值得一提的是,张军和潘莉一起临场指导了陈清晨/贾一凡的比赛,夏煊泽则还是在指导男单比赛,陈金今天并没有出现在场上。

今天的比赛场次很多,一直从上午十点打到晚上十点多,这让教练的任务也很重。比如张军,他今天停歇的时间十分有限,他不仅要盯男双、混双,还要盯女双。本场比赛傍晚和晚上的场次开始时间比预计得要晚,晚上的场次,观众稀稀落落地坐着,场上的比赛却还没有打完。

张军先是和陈其遒在3号场地临场指导黄凯祥/王懿律的比赛,在看到1号场地张楠/李茵晖的比赛开始后,张军也换到了1号场地进行临场指导。在黄凯祥/王懿律的比赛结束后,陈其遒也前往1号场地进行临场指导。此时,3号场地开始了陈清晨/贾一凡的比赛,于是,张军又前往3号场地,和潘莉一起进行临场指导。笔者观察到,在中局的休息阶段时,张军和潘莉一起走向队员,先开口的是张军,他用语言配合着动作,很生动形象,陈清晨和贾一凡也是一直在点头。

赛后,对于张军的临场指导,陈清晨说道:“有新的启发。一些创新,自己敢去拿球,结合以前教练告诉我们的一些东西。”贾一凡则表示:“他指导得非常好,新的教练会有新鲜感,会有一些新颖的东西告诉我们,而且他比较年轻,更了解我们在场上心态的变化。”

男单赛场方面,林丹、谌龙、田厚威和石宇奇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他们的比赛大多由夏煊泽和陈郁一起进行临场指导。女单方面,笔者今天并没有看到陈金现身赛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董正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