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吐槽:这结果太伤自尊 中国化不是批评是表扬

2017-04-27 10: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吐槽:这结果太伤自尊 中国化不是批评是表扬

4月26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五轮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4比2大胜首尔FC,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而首尔成为了第二支被淘汰出局的韩国球队。

赛后韩国球迷在网络上是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结果的呢?

“原来这就是最近几年J联赛球迷们在亚冠的心情啊。”(三国之间还真是互相补刀啊)

“参加亚冠的K联赛球队啊,你们太让人受伤了,对球迷道歉吧,就是我的主队没有参加亚冠,但是我也很关心亚冠的成绩,可是这结果实在是太伤各个球队球迷的自尊心了。”

“K联赛从今天开始不能再称自己是亚洲第一了。”

“说什么中国化中国化,中国化是什么?中超联赛比K联赛水平高好么,中国化应该是表扬的话才对。”(注:中国化是韩国足球界表示去了中超的韩国后卫们因为在低水平的中超踢球,所以水平变弱,变得中国化了)

“哈哈哈哈,没有全北,你们太小看亚冠了,如果济州也完蛋了的话,那可是K联赛历史上第一次要小组赛全军覆没了。”(注:目前蔚山现代和首尔已经被淘汰,水原要在下一轮主场对阵恒大,必须赢才能出线,而济州最后一场要碰大阪钢巴,如果输球而苏宁放水的话,韩国球队确实有可能全军覆没)

“联赛中总是出现误判,导致球队的积分被抢夺,这是正义的惩罚好么?”

“从德扬留在韩国没有让他去客场来看,一开始就是放弃了,胡尔克为啥没有受到中国化的影响呢,他在亚洲球员当中这身体能力太显眼了。”

“北败到了亚冠没有裁判帮助就露馅了吧。”

“假的K联赛冠军被淘汰了。”

“除了济州都去一边掌嘴去。”

“J联赛靠着数十年间的底蕴构筑了自己的实力,结果终于可以卖出2兆的版权,中超联赛在这几年间投入了莫大的资金,以钱来缩小了时间的差距。K联赛的危机论不是从现在开始的,但是成绩的滑坡却是从本赛季开始的。这是最近5年里,亚冠最后的机会了,韩国足球已经失去了黄金时代。”

“怀念全北啊。”

“没了全北确实弱了,弱爆了,全北,明年加油。”

“蔚山和首尔踢得这叫职业足球么?”

“想想去年对广岛4比1,对山东4比1的时代,那时候是有高荻洋次郎啊。全北曾经5比0击败上海上港,我对全北非常讨厌,但是却不得不承认他们很强,不过去年的上海和今年的完全不同了。”

“被进了4个球,听听解说这哭腔就知道了。”

“没有全北输得都跟丧家之犬一样。”

“作为浦项的球迷,我本没有对首尔和水原以及蔚山、全北说三道四的资格,但是真的这是国际耻辱。”

“一个人封锁胡尔克是不可能的,那往前拱的能力啊。”

“没有全北的亚冠实在惨痛,蔚山和首尔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奇怪,胡尔克和奥斯卡联手太强大了。”

“你们这帮家伙应该给全北鞠90度大躬,蔚山竟然输了0比4,应该让他们去北韩挖煤。”

“北败没有裁判帮忙就跟娘们一样了。”

“北败输球是正义的惩罚。”

“黄善洪什么时候的亚冠成绩让球迷满意过,一般都只是进入16强,最好的一次8强而已,出局是正常的事情。”

“我是浦项球迷,在亚冠黄善洪不会用外援,在浦项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K联赛假球踢多了,所以真球不会踢了。”

“去年全北对上海5比0,最后夺冠,现在想想,这简直是云泥之别啊。”

“只能买得起国内裁判,到了亚冠买不到裁判,所以踢不好也能理解,你们这些踢假球的家伙。”(周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