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半程马拉松系列赛首战7月在青岛启动

2017-04-27 14:1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园半程马拉松系列赛7月启动

本报讯由青岛世博园、济南园博园、北京园博园、重庆园博园、武汉园博园共同主办,中国公园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协会、相关当地政府支持的中国第一个花园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将于7月正式启动。

花园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希望打造最诗意马拉松赛事,最终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五座城市的五个博览园。青岛世博园的山海风光、北京园博园的皇家大气、重庆园博园的巴蜀文化、济南园博园的诗意秀丽和武汉园博园的亲民绿色,每个博览园都各具吸引力却又都风景宜人。五地园区负氧离子浓度平均达到5级标准,即每立方厘米400-1000个,跑友们可真正实现在花海中奔跑,自由呼吸新鲜空气。

花园半程马拉松系列赛由标准半程马拉松、5公里花仙子亲子跑、休闲美食博览会三大板块构成。休闲美食博览会中的品牌将首次参与沿途赛道的补给工作,美景美食一举两得尽收获。博览园在举行赛事的同时更希望倡导社会共同公益的理念,引入帮助孤独症儿童的公益跑步赛事地球上最美的五公里RunningTogether。彩妆、COSPLAY、五公里亲子跑家庭都将成为最美的花仙子家庭,并邀请孤独症儿童家庭一起享受快乐和阳光,以此体现花园半程马拉松系列赛“吃饱,跑足,助公益”的特点。

花园马拉松系列赛还设置单站积分和系列积分两种积分形式,获得五站积分赛冠军的跑者还会在武汉园博园留下冠军脚印,被历史记录。首战比赛将于7月2日在青岛世博园举行。(顾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顾 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