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传统项目校篮球赛 北京四中艰难击败五中夺冠

2017-04-27 14:3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传统项目校篮球赛四中夺冠

本报讯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和NBA中国共同举办的Jr.NBA北京市传统项目学校篮球赛初中组近日落幕。北京四中在决赛中以2分优势艰难击败北京五中,捧得桂冠。

本次比赛期间,Under Armour(安德玛) 和NBA中国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安德玛成为Jr.NBA在中国的创始合作伙伴和鞋服提供商,将与NBA中国在多个Jr.NBA项目上进行合作。

Jr.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会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Jr.NBA联赛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校际联赛。

NBA中国还与教育部合作为来自全国的体育老师举办篮球教学培训。在2016-2017学年中,全国11个省市的525所学校在基于教育部和NBA中国联合开发的《校园篮球教学指南—训练指导手册》以及相应的训练指导视频的基础上,每周开展一堂篮球课,超过50万的学生受益。(梓  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梓 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