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保利5月上任阿根廷主帅 迪巴拉将得到重用

2017-04-27 14: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乌萨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历史人物,未来桑保利将会成为探戈军团的新帅,马德里媒体透露:桑保利基本上会在5月22日前后成为国家队主帅,待到西甲联赛结束后,桑保利就会到阿根廷国家队报道。

对于自己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事情,桑保利已经说得很明确了。“我知道阿根廷队想要邀请我执教,我也知道他们选中了我,但是我需要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现在就成为阿根廷队主帅的话就是上海了塞维利亚。既然球员可以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买断合同,为什么教练就不可以呢?”

桑保利上任后首场比赛则是迎战巴西队,两队会完成一场热身赛,随后桑保利就要带队踢剩余的南美区世预赛,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门票。自己未来的教练团队中,前巴萨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担任自己的助教,体能师则是桑保利本人非常信任的德西奥,而自己的兄弟埃尔梅斯也将来到国家队任职。另外魔术师贝隆将会作为国家队和足协之间沟通的桥梁。

战术方面,未来阿根廷队以3313阵型为主,马斯切拉诺从后腰变成后卫,而迪巴拉将得到重用,此前被球迷炮轰的伊瓜因、阿圭罗等人将会留在国家队。但是特维斯和拉维奇不会进入国家队,两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没有进入桑保利的法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