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拒绝参加减刑申诉 誓死不向国际足联低头

2017-04-27 14: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梅西遭国际足联禁赛四场事件持续发酵。北京时间4月16日最新消息,阿根廷巨星拒绝在5月4日前往苏黎世参加减刑申诉,梅西并不会向FIFA承认错误。

阿根廷和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国际足联以梅西辱骂边裁为由对其进行了禁赛四场的处罚。此事在世界足坛影响巨大。早些时候,国际足联决定就此事于5月4日在苏黎世举行听证会。就在昨天,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如果梅西按时参加这次听证会,那么国际足联很可能将梅西的禁赛场次缩小到两场,或者将友谊赛也列入禁赛场次之中,这样梅西则可以利用阿根廷与巴西和新加坡的友谊赛间接减少禁赛期。

不过事情并没有按照阿根廷媒体的剧本进行。根据科贝电台的最新消息,梅西并不会前往苏黎世参加听证会,更不会向国际足联承认错误。该电台进一步透露,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此前前往巴塞罗那与梅西会面,并告知后者足协与桑保利、西蒙尼等人就指教阿根廷国家队一事的谈判进展,但梅西坚决表示,选帅一事与自己无关。

如果国际足联维持对梅西禁赛四场的原判,那么梅西将只能参加阿根廷世预赛最后一轮与厄瓜多尔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Crocodil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