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铁板凳杀出皇马一片天!1杀星效率仅次梅西

2017-04-27 14: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以来,队内只有两个人公开不满自己的比赛时间太少,一个是J罗一个是莫拉塔。而两人今夜则是用暴强的进攻效率来无声的回敬齐祖,让我们打替补是不公平的!

莫拉塔今夜开场仅仅57分钟就斩获进球,当时伊斯科禁区前送出直塞,莫拉塔插上至小禁区前,右脚抽射破门。这是皇马9年来联赛最快进球,此前是2008年的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制造的,禁区之王是开场34秒进球,这样的速度是C罗加盟皇马8年来都没有做到的,但是莫拉塔打进了二代银河战舰的联赛最快进球。

此球也是莫拉塔本赛季打进的第13粒联赛进球,继续巩固了自己在队内联赛第二射手的地位。西班牙中锋在打进此球之后,将自己的联赛破门效率刷新为每81.2分钟就能打进1球,全西甲效率仅次于梅西,阿根廷人是74.9分钟打进1球。

如今在联赛中,莫拉塔的个人进球数比本泽马要多4球,但是出场时间比本泽马要少500分钟,但进球效率却是本泽马的2倍。最近2场比赛法国锋霸1球未进,莫拉塔则是最近两场比赛都有破门,西媒已经开始为莫拉塔鸣不平,如此出色的射手只能在队内打替补,而且无论本泽马状态好坏,齐达内都在自己老乡身上投入了无限的耐心,而国家德比对阵比赛,莫拉塔1分钟都没有出战。

此外下半场莫拉塔助攻J罗梅开二度,今夜J罗在上半场帮助皇马取得了2-0的领先,银河战舰上一次客战拉科鲁尼亚能够在前15分钟里领先2球,这还要追溯到1966年。这个进球莫拉塔是纯粹的9号式做球助攻,禁区内展示出了进攻支点的作用。本泽马此前是在前场有串联和背身做球的能力,但是这些进攻招式,莫拉塔已经都学会了。

而J罗也是通过自己极强的插上欲望,吃到了莫拉塔送出的这张饼。上半场J罗也是前插斩获进球,卢卡斯-巴斯克斯右路传球助攻J罗破门。哥伦比亚中场最近2场联赛比赛为皇马打进3球,上轮国家德比替补出战建功原本是完成超级自我救赎,但是最后被梅西的绝杀破坏了,今夜J罗则是2粒进球带领皇马走向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J罗本赛季联赛合计打进6球助攻6次,加盟皇马以来累计打进28球助攻25次,2014-2015赛季以来,西甲球员没有人同期制造进球数可以超越J罗。本赛季J罗则是合计打进9球助攻12次,制造21粒进球,与塞维利亚的萨拉维亚并列成为本赛季制造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

近期由于贝尔的受伤,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对于中前场的首发名额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但是J罗则是连续两场比赛打进3球,上一次连续破门则是发生在去年4月,进入赛季冲刺期,由于伤病的困扰,齐达内重新启用10号球员,但没想到J罗、伊斯科和阿森西奥都迎来了爆发,齐达内如何选择是个难题。而今夏是否放J罗走人是另外一个难题,如果哥伦比亚人离队后表现优秀,齐达内会遭到痛骂。而如果J罗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能大放异彩,不给主力位置也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