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上海三连胜追广东 孙悦缺阵北京获大胜

2017-04-27 15: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全运会预赛郴州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上海队以9分战胜山西,而北京和浙江分别大胜陕西和黑龙江队,此前获得三连胜的广东队今天轮休。

上海89-80山西

数据方面,山西队的李京龙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包括6个三分球,闫鹏飞18分,张学文和孙铭徽都是17分;上海队方面,张兆旭20分13篮板雄霸内线,罗旭东和唐子豪分别得到15分,蔡亮13分10篮板,施宇晨13分。

开场之后,上海队先拔头筹,取得了6-2的领先优势,但上一场发挥出色的曾令旭和闫鹏飞连续炸裂,把比分追平到了13-13。山西队不断提速,让上海队不太适应,李京龙三分反超,单节轰下10分,山西首节以22-20领先。次节,山西队外线继续精准,唐子豪也三分还以颜色,山西32-30领先。张兆旭双手暴扣反超比分,曾令旭也再度反超,比分互有领先。最终,双方半场战成了41-41。

下半场,李京龙、张学文三分连续命中,但上海张兆旭完全控制篮板,唐子豪也三分打中,双方54-54继续战平。闫鹏飞连续内线强打,但罗旭东也连续得分稳住局势,曾令旭还被吹了个假摔。闫鹏飞最后压哨中投命中,山西66-67暂时落后;末节开始罗旭东快攻得分,上海领先达到了7分,罗旭东和李京龙险些发生冲突。山西队突然陷入了得分荒,上海队借机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以上,最终,上海队以89-80战胜山西队。

北京78-49陕西

数据方面,北京队的段鸿瑞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王骁辉12分,朱彦西10分,常林7分8篮板,孙悦并未上场;陕西队方面,冯嘉伟10分,董健8分7篮板。

开场之后,北京队借助陕西队的连续失误取得领先优势,但陕西队的冯嘉伟三分打中,追近到了12-14。但冯嘉伟受伤下场,北京队命中三分,首节北京队以17-13领先。次节,缺少主力得分手的陕西陷入得分荒,段鸿瑞、朱彦西的带领下打成一波6-0的高潮。暂停之后,北京队越打越勇,翟晓川快攻输出,王骁辉三分打中,分差已经达到了20分。半场结束,北京43-22领先,王骁辉得到10分。

下半场开始,双方命中率开始下滑,但北京队仍然利用对方的失误频繁打出快攻,方硕的三分把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吉喆在预赛中首次上场,马上内线上篮得分。北京队开始换上了更多青年球员,三节结束,北京队72-32领先。末节,北京队打得比较放松,半节仅仅得到2分,但因为领先优势巨大,最终还是以78-49收获一场大胜。

浙江97-69黑龙江

数据方面,浙江队的赖俊豪得到22分,张永鹏18分,付磊14分,吴前12分;黑龙江队的何泽得到18分,于刚12分,何梦新10分。

开场之后,浙江队靠着赖俊豪和付磊的连续三分领先到12-6,黑龙江的得分势头也不差,李照明高难度后仰打中,12-16;首节结束,浙江队以21-12领先。次节开始,浙江保持外线高命中率,江凯的2+1让分差扩大到了13分。于刚的内线霸气让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江凯和何泽连续对飙,半场浙江40-32领先。

到了第三节,双方分差一直在10分附近僵持,何泽的连续得分,吴前也不甘寂寞三分打中,浙江55-44领先。节末,浙江队打出高潮,张永鹏、付磊连番快攻突袭命中,打成了一波8-2的高潮,浙江队三节以73-54领先。末节,浙江队靠着内线优势越打越好,分差已经扩大到了25分以上。由于比赛结果基本已定,所以比赛节奏越打越快,最终,浙江队以97-69大胜黑龙江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