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伙伴计划启航

2017-04-27 15: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27日讯  记者从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处了解,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伙伴计划正式启动,将在2017年5月16日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会议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悉,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是在全民大健康时代背景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共同打造推出,露营之家运营管理的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全民健身运动,秉承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重要文件精神,落地城市百姓休闲运动、引导其成为“时尚、健康、环保”的全新生活方式!

“百城徒步赛”短期打造举办目的地城市名片,通过百城徒步赛结合各举办城市特色体育项目、群众基础、不同特点体育休闲旅游融合发展的的需求与露营之家进行不同方式的合作形式推进“足球特色小镇”、“冰雪文化特色小镇”、“篮球特色小镇”、“武术特色小镇”、“青年特色训练营”校外游学延展教育等特色特点的品质健康生活社区,推动《百城体育小镇》计划的落地!彰显体育的魅力!践行好露营之家伙伴计划!链动举办城市休闲旅游产业,将体育休闲旅游的融合发展推向新高!

如果你是人口80万人以上的城市,可辐射周边经济产业发展、交通便捷,风景优美,拥有独特的历史人文特色,距离城市核心区域不超过30分钟车程,可加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伙伴计划!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拥有国家级赛事举办规格,权威性强、权威媒体覆盖面广,影响力大,传播渠道多元,立足中央和北京媒体,辐射全国,以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为主,结合网络媒体、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平台及直播平台等新兴媒体传播手段。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将走进百个城市,参与群体超过30万人。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合作伙伴城市以及协会、俱乐部的加盟、赞助商的加入形成全国互动必将带动区域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2017年—2018年,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将分别在30个行政省区市(港澳台除外)举办。

为更好的配合我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将从“丝绸之路经济带”出发,沿袭底蕴深厚的古老文化和文明,从美丽富饶的甘肃庆阳走向百城。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将根据合作城市地貌特点、人群爱好、人文特色、环境景观等量身定制,不限于 15公里挑战赛、10公里耐力赛、 3公里家庭亲子活动等项目及路线设置,在开幕式中可植入地方文化特色,传播举办城市文化,提升举办城市知名度,增进城市体育旅游活力!

让我们

用一个适合自己的背包

一双合脚、防滑的鞋子

一个温暖的水瓶

一条充满健康、活力的城市之路

一颗深度参与、共享、合作、共赢的赤诚之心

启城、启程、启诚、启橙!

OrangeWalking!

让“运动,成就品质健康生活”!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伙伴计划:

欢迎合作伙伴:合作城市、协会俱乐部、赞助商的加入!

加盟入会成为伙伴成员城市(或单位),申报资料请登录露营之家官方网站下载www.5iluying.com;

baicheng@5iluying.com;

chenfei@5iluying.co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