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神数据虐哭奥萨苏纳 联赛破门已超C罗14球

2017-04-28 07: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神数据虐哭奥萨苏纳 联赛破门已超C罗14球

“要想防住梅西,就只能用手枪和手铐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奥萨苏纳主帅瓦西列维奇这样说道。奥萨苏纳从来都不知道如何限制梅西,今夜也不例外。在第19次对阵奥萨苏纳时,梅西第22和第23次敲开了该队大门。梅西的神级发挥,也直接导致奥萨苏纳提前4轮降级。

在伯纳乌,梅西绝杀皇马后举起球衣霸气庆祝,那个进球也是他巴萨生涯第500球。在今夜的诺坎普看台上,出现了一副巨幅画像。画像上是梅西的英姿,并写有“感谢莱奥500球”的字样。梅西巴萨生涯第501个进球,在开赛12分钟就早早到来,他没让巴萨球迷等待太久。

奥萨苏纳后腰法斯托回传力量稍大,向来不怎么参加防守的梅西,突然脱兔般奔向皮球落点,跳蚤靠出色的预判完成了抢断。在抢断的同时,梅西顺势将球向前一领,他连断带过突破了蒙特拉贡。在头球将球前点之后,梅西杀入奥萨苏纳禁区。面对意大利国门西里古,阿根廷人用标志性的左脚挑射完成了这次个人表演。诺坎普爆发了欢庆的浪潮,大批巴萨球迷拿出梅西球衣并双手举在面前,他们用这种方式复刻了跳蚤在伯纳乌的激情庆祝。

梅西的第二个进球,则是他标志性的中距离射门。出道伊始的梅西,主要活动在对方禁区右肋。但在梦三时代改踢中路之后,梅西在禁区弧一带就一直有着巨大的威胁,他的中距离射门精确度非常高。在得到拉基蒂奇直传时,梅西聪明的跑到了对方后腰和中卫之间的空白地带。梅西好整以暇的调整好步点后再发力推射,尽管两名客队球员用几乎相同的动作飞铲而来,但仍然只能目送皮球精准的钻入了球门左下死角。

在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很快被路易斯-恩里克换下了场。巴萨本周末要在同城德比中对阵死敌西班牙人,红蓝军团需要梅西保持体能充沛。一直不太愿意接受轮换的梅西,这次笑着回到了替补席上。在马斯切拉诺通过点球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时,梅西甚至起立鼓掌向小马哥致敬。看着同胞收获7年来第一个俱乐部进球,梅西笑得比自己进球时更灿烂。

巴萨未必能夺冠,但梅西的西甲金靴看来已经稳如泰山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梅西为巴萨出场30次打进33球,他本赛季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49个。由于本轮轮休,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进球数停留在了23球,梅西领先苏神足足10球。C罗的进球数则仅为19球,梅西比葡萄牙人多进了足足14球。(丁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丁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