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替补发挥获比尔盛赞:给球队提供强大火力

2017-04-28 07: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奇才替补发挥获比尔盛赞:给球队提供强大火力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和华盛顿奇才迎来系列赛第五场的较量。全场比赛结束,奇才在主场以103-99险胜老鹰,艰难的赢下了主场天王山之战。

奇才这边,布拉德利-比尔27分5篮板、沃尔得到20分14助攻6篮板、奥托-波特17分5篮板。替补球员方面,博格达诺维奇表现出色,三分球3投2中,全场拿下了14分6个篮板,史密斯和奥布雷也分别贡献5分,詹宁斯有2分3次助攻进账。

在谈到替补球员的表现时,比尔盛赞,“他们今晚给球队提供了强大的火力,太棒了,上一场比赛,我们让对方的替补得了太多的分数,最终导致球队失败,但是今晚,我们的替补发挥出色,詹宁斯,奥布雷和博格丹诺维奇给球队带来了能量,我们在主场注意力很集中,希望下场在客场我们能有同样的发挥”。

目前奇才3-2领先老鹰,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4月29日老鹰的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