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称防守是获胜关键 老鹰主帅坚信球队能晋级

2017-04-28 07: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尔称防守是获胜关键 老鹰主帅坚信球队能晋级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依靠沃尔在最后时刻的跳投,奇才最终有惊无险103-99战胜老鹰,将总分变为3-2。

施罗德本场比赛得到29分,他打进了个人生涯最高的5个三分球,同时贡献11次助攻,当他在末节还剩70秒时命中3分后,将比分追到99-101,此后沃尔迅速还以颜色,再进2分,将比分维持在99-103,直到最终结束。

“我原来以为他们会打出犯规战术的,或者至少去尝试,但是他们没这么做,让比赛时间一直走下去直到结束。”沃尔赛后表示。同时沃尔认为正是他们出色的防守,才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

无论是施罗德还是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他们都没有发现一个致命的问题,在比赛时间进入24秒以内就要结束时,老鹰球员并没有使用犯规战术,眼睁睁的看着比赛结束。

“那样做是对的,”施罗德说道,“我认为我们在关键时刻的做法是对的。”

米尔萨普本场比赛得到21分11篮板,但是他在38秒的上篮并没有命中,随后哈达威为同样在比赛还剩1.9秒结束时仍然没有投中。

“我们想要打得更简练,”哈达威回答,“但是他们做得太好了,让我们很难获得机会。”

老鹰主帅:“我没什么可说的,不用说,我们的进攻今天很受挫。”

对于奇才如果再赢下一场比赛将晋级东部半决赛的论调,对此老鹰主帅不太满意:“我们一定会晋级的,这是一种挑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