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审视自己谈了乔丹科比:只要未夺冠就要这样

2017-04-28 07: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少审视自己谈了乔丹科比:只要未夺冠就要这样

威斯布鲁克非常清醒,他知道创纪录的赛季他依旧可以做得更好,但他也知道,他并不是无所不能!

这个赛季的威少,取得了极度令人惊讶的成就,他赛季42次三双打破了1962年奥斯卡-罗伯特森创下的纪录,并且拿下了赛季场均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成就联盟历史第二人。季后赛首轮,面对火箭,他连续三场贡献了3双,第二场比赛,威少狂轰51分10篮板13助攻4抢断1盖帽,成为季后赛历史上首位砍下50+三双的球员。但火箭,只用了5场比赛就淘汰了雷霆。

现在,是管理层考虑如何更好的来帮助威少的时候了。不过威少表示,他并不会把注意力放在他无法控制的事情上。

“我的工作不是考虑谁会来到球队,谁在球队,谁能提供帮助,谁不能提供帮助。我要做的就是去场上,打出所有的牌,老实说,我真的认为我们是一个能够赢球的团队,因为我们有太多的无形资产”,威少表示。

在杜兰特离开雷霆后,尽管雷霆失去了四届得分王和前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但在强大的西部,他们还保有很强的竞争力,常规赛47场胜利也确保他们获得了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

不过这还远远不够。奥拉迪波常规赛场均能贡献16分,但在季后赛他显得很挣扎,这直接再次削弱了威少能获得的支持力。大个子坎特和亚当斯常规赛也表现得很稳定,但到了季后赛,他们对外线射手的防守就成了大问题。吉布森从公牛交易来后,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稳定球员,但现在他已经成为了自由人。

一个残酷的事实就是当威少坐在板凳上休息时,雷霆就很难跟得上火箭的脚步。5场比赛,雷霆的替补输给了火箭的替补101分。

在遭遇严重的膝盖受伤后,威少这四年场均登场时间是34.6分钟,外界对此感到很是担忧。不过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却表示不用担心。

“常规赛打了10场比赛后,每个人都开始说同样的事情,能保持这样,你能保持这样,你能保持这个吗?”多诺万说,“他还是和以往一样的打法,人们总是认为过度使用率会拖垮他,实际上,使用率和拖垮他没有任何联系。”

即使没有杜兰特,威少也帮助雷霆杀入季后赛,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赛季末,他都得到了球迷的欢呼和MVP的呼喊声!

威少仍旧在审视自己,他说他能成为更好的射手,能找到更多的方法来帮助队友更容易的去比赛,作为一个球队的领袖他还希望自己能继续成长!

“我会回去回看一些比赛录像,看能否帮助队友变得更好,确保我的领导力一直能保持在最高的水准上”,威少说,“乔丹和科比,无论他们怎么玩,他们都能保持领导力在最高的层次上”。

在没有达到自己的终极目标前,威少表示他很难去欣赏自己的个人成就。

“只要没达到我最终想要的那个成就,我就不会去回想个人成就,对我来说,那就是冠军,夺冠对我来说,总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何足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