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北京男篮恐将失直通资格

2017-04-28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湖南郴州专电(记者 宋翔)4月27日北京队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小组赛中以72比78输给了上海队。虽然预赛阶段还剩下两场,但与广东队、上海队比较胜负关系北京队处于劣势,他们已基本上失去了进入决赛阶段的直通资格。

按照全运会的规定,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获得决赛阶段比赛的直通资格,小组三、四名与其他小组的对手打附加赛,附加赛第一的球队获得唯一一张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北京队目前在郴州赛区这个小组中,他们击败了山西队、陕西队,输给了广东队、上海队,现在剩下的对手包括黑龙江队、浙江队。目前广东队与上海队均是保持全胜,就算是他们在后边比赛中全部失利,比较胜负关系也对北京队占有优势。

北京队球员翟晓川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说:“后边两场比赛还是要努力去打好,因为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也会带入到附加赛的积分。我觉得我们在附加赛中也不是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