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为威少备下2亿大合同

2017-04-28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据美国媒体4月2日报道,雷霆俱乐部方面打算长期续约队中的明星球员威斯布鲁克。为此,俱乐部将为威少准备一份5年总价2.2亿美元的大合同,也就是说威少的年薪将会超过4000万美元,这绝对是NBA全联盟的第一位。

尽管季后赛首轮之后就出局,但威少很有可能成为7年来第一个如此之早就被淘汰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本赛季威少创造了无数关于三双的纪录。有鉴于此,雷霆管理层才急于与威少签订新合约。俱乐部的计划是在今夏为威少提供一份新的5年总价2.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去年夏天,威少与雷霆队签了一份3年总价857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现在雷霆队当然希望能够长期留住威少。如果双方签约,那么威少将成为一名年薪超过4000万美元的球员,绝对的联盟第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