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书亚放话:将KO小克里琴科 7回合内结束比赛

2017-04-28 10: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约书亚放话:将KO小克里琴科 7回合内结束比赛

4月29日,世界拳坛又将迎来一场“世纪大战”,现IBF重量级拳王、27岁的英国人安东尼-约书亚迎战41岁的拳击传奇小克里琴科。大战在即,年轻的约书亚显得信心十足,他已经放话要在比赛中KO小克里琴科。

英国时间周六晚上,这场焦点之战将在温布利体育场打响,届时会有9万名拳迷现场观众,全球140个国家的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作为拳坛的一颗耀眼新星,约书亚拥有极其漂亮的战绩,迄今为止18战全胜,而且都是以KO击败对手。难怪他有自信向年长14岁的小克里琴科喊话,“我可不会把比赛拖满12个回合”。

约书亚甚至详细描述了他所设想的比赛进程,“第一回合时,我会对他(小克里琴科)进行试探;第二和第三回合,我将对他发起进攻,看看他会如何抵抗。虽然他现在状态依旧很好,但毕竟已经41岁了。所以到第四和第五回合时,我将占据优势;到了第六或者第七回合,他就完全处于下风,到时我们就可以结束比赛了。能在比赛中KO他是件非常棒的事情,这就是重量级拳击的美妙所在。”

因为自己谨小慎微的比赛风格,经常使用刺拳、搂抱对手,小克里琴科招来不少非议。对于周六的比赛,美国裁判戴维-菲尔德要如何处理搂抱,也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

约书亚倒是不担心这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比赛中进行搂抱,不会对取胜有任何帮助,问题是你要如何处理它。我可以使用上勾拳,最重要的是我要连续重击对手。”

作为近几年急速蹿红的拳手,约书亚赚到人生第一个亿的目标已经开始变得清晰,他可能会超越梅威瑟的6亿身家吗?约书亚对此有自己的想法,“毫无疑问我会赚钱,我还能从赞助和投资中获得收入。梅威瑟将拳击运动员收入标准提升了一大块,但我的目标不是变得比他更富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