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洛普夏窗补强锁3星 追枪手飞翼+英超2大闸

2017-04-28 14: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争冠到保四、再到争四,赛季即将结束,利物浦球迷却揪心起来,如果真丢了前四的位置,克洛普的球队真的成为本赛季最大的笑话。利物浦之所以战绩越来越差,用球迷的梗,那就是“劫富济贫”。真实原因,那就是防守太糟糕,34场英超联赛足足丢了42球,是积分榜前八丢球数最多的球队,防守好的球员譬如热刺,仅丢22球,领头羊切尔西也只丢了29球而已。所以说,即便拥有英超赛场上最犀利的进攻线,若没有稳固的防守,那就是现在利物浦这般成绩。

舰队街消息称,今年夏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将重点对后防线进行改造,现在的主力马蒂普和洛夫伦,都有可能丢掉位置。据悉,迈克尔-基恩和范迪克进入了渣叔的视野,前者身价3000万英镑,后者身价5000万英镑,两者都是英伦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曼城、曼联、切尔西以及阿森纳也都有意签下他们。迈克尔-基恩现年24岁,身高1米91,今年获得英格兰队召唤,且完成了处子秀;出自于曼联青训系统的他,在老特拉福德没有获得太多机会,2014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伯恩利,帮助球队完成冲超后,再次踢英超联赛,本赛季发挥不俗,出场34次,打进2球。

范迪克现年25岁,身高1米93,荷兰国脚,2015年夏天从凯尔特人转会至南安普顿,迄今为止代表圣徒军团出场68次,打进7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0次,打进4球。今年1月22日,范迪克在南安普顿主场3-0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重伤,进而赛季报销。虽然重伤,但他仍获得英超各大豪门的青睐,而且价格还不低,如果利物浦将其拿下,那么将打破俱乐部标王记录。

除了中后卫的位置,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还打算加强边锋,以防马内出现伤病,再无爆点。本赛季,马内因非洲杯和受伤,缺席了很多比赛,目前赛季已报销,他缺阵,利物浦边路就瘫痪,渣叔需要一个边锋,为马内分担压力,所以盯上了阿森纳飞翼张伯伦。据悉,阿森纳虽然对张伯伦要价3500万英镑,但英格兰飞翼仅剩一年合同,利物浦希望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签下。张伯伦本赛季温格手下,踢的不是很顺心,他一度被放在后腰的位置上,这样的安排,张伯伦很不适应。

尽管如此,张伯伦还是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各项赛事41场比赛,他打进6球助攻9次。舰队街披露,阿森纳正在处于动荡期,温格、桑切斯和厄齐尔的未来都不明朗,张伯伦可能趁此机会离队。舰队街为此算了一笔账,如果利物浦能够签下迈克尔-基恩、范迪克和张伯伦,转会费开销可能达到1亿英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