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抢下皇马猎物!已达成加盟协议 不贱卖飞翼

2017-04-28 15: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特奥-埃尔南德斯,OK了。”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周五的封面标题,该报在头版透露,巴萨已经与特奥达成了协议,现在巴萨正与马竞商谈转会的最后细节。特奥的合同毁约金是2400万欧元,眼下他被马竞租借到阿拉维斯,而巴萨俱乐部体育主管罗伯特喜欢特奥的多面手特制以及巨大的成长潜力。

不久之前,马德里媒体曾报道皇马已经与特奥达成了口头协议,那么怎么情况又变了呢?据《阿斯报》报道,这是因为巴萨方面又给特奥的经纪人基隆送去了一份新的报价:签约到2023年,税后年薪350万欧元,换算成税前年薪,巴萨6年总共差不多要给特奥4500万欧元的薪水。而皇马方面给的年薪是阶梯型上升的,但薪水总额为税后3600万欧元。

虽然特奥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口头承诺,而且也希望加盟皇马,但巴萨报出的薪水更高,而且通过他身边的人在做工作。目前特奥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署正式合同,但他身边的人希望他加盟巴萨。这些人表示,特奥如果加盟皇马,那么上场时间不会太多,因为马塞洛状态出色,留给相同位置的其他球员上场时间会很少,而这一因素也很可能让特奥选择巴萨。

巴萨方面,阿尔巴的未来情况并不确定。媒体上出现了巴萨要用阿尔巴与马竞交换特奥的传言,不过巴萨俱乐部表示,阿尔巴是非卖品,今夏他不会离开。

另一方面,特奥的经纪人基隆也希望球员加盟巴萨。基隆也是贝尼特斯的经纪人,他对皇马昔日解雇贝尼特斯十分不满,为此与皇马高层闹了矛盾。特奥身边的人对媒体表示:“他的心希望加盟皇马,但经纪人却要求他加盟巴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