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组开拓者新三巨? 麦科勒姆推特示好保罗乔治

2017-04-28 15: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推特球迷问答活动中,当开拓者球星麦克勒姆被问及想看到开拓者在今年夏天去追逐哪名球员时,麦克勒姆回答直言是保罗乔治。

作为联盟中最顶级的攻防俱兼备的球员,如果保罗乔治加盟步行者无疑会为开拓者双星麦克勒姆以及利拉德分担压力,组成开拓者新三巨头。但是乔治与步行者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2013年步行者与保罗乔治达成5年9000万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季后赛中,步行者遭到骑士0-4横扫,保罗乔治四场季后赛场均28分8.8篮板7.3助攻再次展现了巨星风采,虽然乔治在骑士众将的疯狂包夹之中竭尽全力,身先士卒带动队友,他单场比赛的助攻数最低也达到了6次,但无奈处于巅峰的骑士三巨头实力太强,步行者惨遭横扫,乔治也再一次倒在了詹皇的利刃之下。

输球后保罗-乔治的未来突然一片迷茫,但泡椒本人对于各种交易流言表示:“我还没有到考虑这个的时候。”泡椒在步行者队中的地位和作用毋庸置疑,乔治被视为步行者队的建队基石,但是从种种迹象表明,球队管理层对交易他也是持开放态度的。为了避免乔治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人财两空,步行者在今夏休赛期和下个赛季出手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开拓者队在季后赛中0-4被金州勇士队横扫,这是开拓者队连续17年无缘西部决赛,球队也继续扮演着陪太子读书的尴尬角色。无疑泡椒和开拓者都需要认真思考未来该何去何从。

交易流言一直围绕着保罗乔治,特别是在今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泡椒与很多球队都扯上了关系其中就包括老东家湖人队。除了老东家湖人东部球队中,凯尔特人也是对乔治充满诱惑的下家。这次麦克勒姆向保罗乔治示好,也许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就可以看到以保罗乔治,麦克勒姆以及利拉德组成的开拓者三巨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