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天津理工大

2017-04-28 16:0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天津理工大

本报讯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4月26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7桥牌文化大讲堂活动第二站走进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市桥协名誉主席何国模、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马建标、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鉴保卫和中国桥协副秘书长王艳楠等嘉宾以及2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鉴保卫担任演讲嘉宾,以自己近40年打桥牌的经历和体会向大学生们讲述了打桥牌对人的帮助和积极影响。多年来,他还在单位向同事们积极推广桥牌,使桥牌成为所在单位的一项广受欢迎的活动。他说,在大学生中推广桥牌很有意义,因为大学生是中国桥牌的未来。他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学习桥牌并从中受益,也希望天津理工大学培养出桥牌大师。

在授牌环节,何国模代表天津市桥协为天津理工大桥牌活动站授牌,王艳楠代表中国桥协向天津理工大桥牌社授予了中国桥牌协会单位会员证书,天津市桥协副王宗琪向校桥牌社赠送了桥牌用具。天津市桥协秘书长伍岷为现场的大学生讲授了桥牌基础知识,并指导他们用手机桥牌教学软件打了四副牌。(原玉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原玉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