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越野第一人”运艳桥出战全运会

2017-04-28 16:0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越野第一人”出战全运会

本报讯爱普生创新大会近日在青岛举行,该品牌最新运动腕表代言人、有“中国越野第一人”之称的运艳桥表示,他将以大众选手的身份参加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马拉松比赛。

运艳桥已经获得过多项国内外大型越野赛冠军,在谈到为何选择他作为代言人时,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表示,“首先因为他拿过很多比赛的冠军,具有很大影响力。另外他经过刻苦训练取得耀眼成绩,这与品牌的工匠精神非常相符。”

运艳桥在4月29日将以大众选手的身份参加天津全运会马拉松群众组赛事,群众组是本届全运会马拉松的正式项目,前三名将和专业选手一样获得奖牌并登上领奖台。之后,他将出战为国内外跑友熟知的亚丁越野赛,迎战法国著名跑者、绰号“庄主”的弗朗索瓦。而在7月到11月,他还将连续参加张掖、贡嘎、玉门以及在美国举办的越野跑赛事。(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