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负上海北京悍将不甘:末节我们自己出问题

2017-04-28 17: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憾负上海北京悍将不甘:末节我们自己出问题

北京时间4月27日,北京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72-78不敌上海男篮。本场比赛,代表北京男篮出战的前锋常林得到了1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常林表示,球队最后一节出现崩盘造成了失利,而这也是因为球队内部自身出现了问题。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比赛的第三节甚至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但在最后一节,球队攻防两端的状态都非常低迷,最终被对手逆转取胜。在谈到球队末节的崩盘时,常林还是有些不甘:“还是球队自身的原因,最后进攻不够明确,防守也出问题,继续总结吧,从实践中吸取教训,及时弥补我们的不足。”

就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外界都普遍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关乎这两支球队,哪一支能够顺利拿到小组前两名从而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但在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之后,北京队的形势变得并不乐观。

不过在常林看来,虽然晋级的前景充满了不确定性,但球队的情绪并不会受到这种影响。“我们还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毕竟还有附加赛,我们全队都会努力争取剩下的一个名额。”常林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