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林丹第八谌龙跌至第九 石宇奇创新高

2017-04-28 17: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李宗伟排名第一,石宇奇升至第五成为国羽排名最高的选手,林丹第八谌龙则从上周第五跌至第九。女单中华台北戴资颖榜首,孙瑜第六何冰娇第七。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第一,女双日本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榜首,混双郑思维/陈清晨与鲁恺/黄雅琼包揽前两位。

男单李宗伟继续占据榜首,丹麦两位名将阿克尔森与约根森排在第二和第三,韩国孙完虎第四。石宇奇升至第五,成为国羽男单排名最高的选手。中华台北周天成第六,拿到大师赛冠军的田厚威升至第七,林丹维持在第八。连续因伤缺战的谌龙,从上周的第五跌至本周的第九,中国香港伍家朗列在第十。

女单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牢牢排在头名位置,西班牙名将马林次席,印度猛女辛德胡第三,韩国名将成池铉第四,日本山口茜第五。两位中国选手孙瑜和何冰娇,分列第六和第七,印度名将内瓦尔第八,日本奥原希望第九,泰国拉特查诺第十。

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排名第一,李俊慧/刘雨辰位列次席,柴飚/洪炜第六。女双日本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榜首,陈清晨/贾一凡第五,姐妹花骆赢/骆羽第六,黄东萍/李茵晖升至第九。混双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包揽前两位,张楠/李茵晖排在第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