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送国家德比裁判礼物曝光 皇马全队签名球衣

2017-04-29 07: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送国家德比裁判礼物曝光 皇马全队签名球衣

按照西甲的传统习惯,皇马每一场比赛,都会给主裁判赠送相应的小礼品,本次国家德比比赛,皇马自然也给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送纪念品,而代表皇马送礼物的球员则是在比赛中被埃尔南德斯罚下的皇马队长拉莫斯。

据《马卡报》的消息,在国家德比赛前,拉莫斯与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碰面,给了他一件签名的皇马球衣作为礼物。

据加泰罗尼亚《先锋报》的消息,最终接受球衣的不是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而是兰萨罗特岛Sans Beach酒店的店主Juan Carlos Albuixech。

因为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来自于兰萨罗特岛,所以拉莫斯给他球衣之后,现在这件球衣已经装裱起来,被展示于Sans Beach酒店。(南南)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南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