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曼联将签皇马王牌 J罗口头协议愿加盟红魔

2017-04-29 07: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媒:曼联将签皇马王牌 J罗口头协议愿加盟红魔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已就转会曼联达成口头协议,而他的妻子也已开始在曼彻斯特和伦敦找房。

《Diario Gol》称,J罗和经纪人门德斯商谈了转会曼联的事宜,后者自然愿意促成哥伦比亚人的这笔重量级转会。门德斯同时也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经纪人,《Diario Gol》称,J罗给了门德斯一个承诺,如果在皇马打不上主力的情况得不到改变,他将许可在今年夏天由门德斯全力操作转投老特拉福德的交易。

与此同时,J罗的家人也在为夏天的转会做两手准备,《太阳报》披露,J罗的妻子达尼埃拉-奥斯皮纳已开始在曼彻斯特和伦敦这两座城市看房,她的哥哥大卫-奥斯皮纳在英超阿森纳效力,如果J罗要去英超,想必会找奥斯皮纳了解情况。

对J罗的未来去向,妻子达尼埃拉并不愿透露太多口风,她说:“哈梅斯想留在皇马,他过得很开心,他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如果到了他必须做决定的时刻,他会做的,这是个人的事情,我无法说太多。”

J罗本人则十分矛盾,一方面他热爱皇马,第一选择是留在这里,但另一方面他又想打主力。“我爱马德里,我在西班牙生活非常愉快,我想留在这里。不过我显然想打更多比赛,我不想撒谎。”

对此,英国媒体分析,唯一能阻止J罗在夏天选择离开伯纳乌的,是他在皇马的出场时间得到保证,但目前看来,在齐达内手下,哥伦比亚人打上主力的可能并不大,而长期的替补角色又是J罗不愿接受的。换句话说,到夏天时,对处境不满的J罗将不得不考虑离队,他和门德斯的“口头协议”,很可能会在夏天生效。

(legio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