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病打满82场! 掘金天才贾马尔-穆雷将接受手术

2017-04-29 07: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带病打满82场! 掘金天才贾马尔-穆雷将接受手术

北京时间4月28日,掘ESPN报道,掘金队今日宣布球队后卫贾马尔-穆雷将在本周四接受手术。贾马尔-穆雷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本赛季仍坚持打满了82场比赛。对于自己的伤病贾马尔-穆雷表示:"我需要休息并努力恢复健康,让我的身体变得更强壮。之前我一直带病比赛,我已经习惯了不需要担心。”本赛季他场均出场21.5分钟,2.6篮板和2.1次助攻。

2016年掘金队签下7号新秀贾马尔-穆雷以及胡安乔-赫尔南戈麦斯和马里克-比斯利两位小将。在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中,贾马尔-穆雷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穆雷全场19投13中,其中三分球14投9中拿下36分、4篮板、11次助攻最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对于这位天赋出众的小将,前NBA著名球星纳什对他赞赏有加,在2015年泛美运动会半决赛上纳什给予了穆雷很高的评价“他很特殊,很特殊的一个孩子,我只能说这些了,”纳什说道,“今晚是个大场面的比赛,第四节早些时候我原以为我们也许应该回家了,防守端,他总是能待在正确的地点,贾马尔拥有了他自己的时刻,他才18岁。

穆雷是掘金未来重点培养的新星,希望这位天赋出众的小将在接受完手术后可以早日回到赛场,帮助掘金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